局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赴自治区林规院讲党课

  • 西藏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
  • 2022/07/19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7月18日,局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赴林规院,围绕“做新时代‘四有’好干部 为西藏林草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主题为党员干部讲党课。自治区林规院、西藏绿景生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家党员干部参会听课。

 

次成甲措同志立足林草工作实际,结合拉萨南北山造林绿化工程、全面推行林长制、国家公园申报建设等自治区林草局当前重点工作,强调了林草队伍建设,特别是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向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了争做有思想、有能力、有干劲、有担当好干部的殷切希望。

次成甲措同志强调,在新时代,自治区林草局、自治区林规院在西藏生态文明建设舞台上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作为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的生力军,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任何时候学都会有新的感悟,都能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高瞻远瞩和深厚的为民情怀,是我们思想奋进的不竭源泉。

通过本次授课,自治区林规院、西藏绿景生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奋进新时代的步伐更加坚定,迈步宏伟征程的面貌更加激昂,坚决要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次成甲措同志还看望慰问了参与拉萨南北山造林绿化工程等重大项目的专业技术人员,听取了自治区林规院近期重点工作汇报。

 


上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组织开展2022年西藏自治区林草生态 综合监测实操培训 下一篇:2022年西藏自治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 东部片区样地调查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