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组织开展2022年西藏自治区林草生态 综合监测实操培训

  • 西藏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
  • 2022/08/01

【字体

根据自治区林草局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近日西藏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组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院、云南水态林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方林农林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西藏绿景生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及西藏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自治区级质量检查人员共75人,在拉萨市城关区、堆龙德庆区开展2022年西藏自治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实操培训。

实操培训邀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院野外调查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野外实操培训。实操培训分为理论知识梳理和实际操作培训理论知识梳理以重点难点技术问题讲解、答疑解惑等方式进行;实际操作培训分组进行,进一步温习操作细则和相关技术规程,提高仪器设备的操作熟练程度。

 

通过理论知识梳理和实际操作培训,技术人员全面掌握了林草生态综合监测的理论重点和操作要点。实操培训是继东部片区培训后,又一次系统性的培训,它意味着2022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培训工作的圆满结束,为2022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样地调查工作的全面铺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袁少青副司长一行赴林芝市米林县检查指导我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森林样地 下一篇:局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赴自治区林规院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