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组织迎春滑雪助力冬奥

  • 中国绿色时报
  • 潘春芳
  • 2022/02/21

【字体

2月1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户外运动健身协会在局工会的支持下,在北京举办以“助力冬奥 有你有我”为主题的滑雪活动。

活动当天,国家林草局40余名干部职工在北京八达岭滑雪场,尽情挥洒观看冬奥赛事的火热激情,畅享冰雪运动的乐趣。干部职工纷纷感言,近日密切关注北京冬奥会各项赛事,大家都被赛场上运动员坚韧顽强的精神所感染,早就按捺不住体验冰雪运动的热情,能在此时参加局户外运动健身协会组织的团体滑雪活动意义非凡,既是积极响应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又表达了对冬奥会的美好祝愿,今后将带动家人朋友积极参加冰雪运动。

  近年来,国家林草局户外运动健身协会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骑行、健步走、登山、自驾、滑雪等多种户外活动,点燃了职工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锤炼大家的拼搏精神。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继续拓展更多冰雪运动项目以及其他户外运动。


上一篇:国家林草局规划院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 下一篇:2022年全区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 在拉萨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