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审查西藏第六次荒漠化和沙化监测数据

  •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 翁怡琳
  • 2021/09/14

【字体

8月30日,由国家林草局中南院、西藏自治区林草局、西藏自治区林规院组成的联合项目组就西藏自治区第六次荒漠化和沙化监测基本情况、现状分析、动态变化分析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向国家林草局荒漠化司进行专项汇报。

国家林草局荒漠化司和规划院相关负责人对西藏自治区第六次荒漠化和沙化监测数据进行了审查,同时就监测数据与国土“三调”数据融合、沙化土地和荒漠化土地动态变化分析、当前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等方面,与项目组开展了充分的交流与技术探讨,指出了下一阶段数据完善的方向,并强调成果提交相关要求。此次汇报交流,为后续西藏自治区第六次荒漠化和沙化监测数据上报和成果编制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翁怡琳)

上一篇:西藏“江水上山”水能提灌技术现场演示推广活动在拉萨召开 下一篇:国家林草局各单位学党史强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