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各单位学党史强信念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 刘倩玮
  • 2021/09/13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刘倩玮报道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通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体悟百年光辉历程、百年辉煌成就、百年伟大精神等内容。

  科技司强调,要通过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做能干、会干、干成事的新时代林草干部,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信息中心强调,要在服务保障林业草原国家公园融合发展、深入实施“1+N”行动等工作中,努力使林草网信工作发挥重要作用,完成好感知系统建设的各项任务,推进林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工作总站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勤学力行,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青年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丰富知识、加强历练,树牢大局意识和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活动,为林草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国家林草局审查西藏第六次荒漠化和沙化监测数据 下一篇:调整后的《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 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