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成甲措同志带队赴那曲指导检查西藏 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 2021/08/31

【字体

8月25日至27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带队赴那曲指导检查西藏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次成甲措书记一行检查样地调查成果)

次成甲措同志一行先后前往尼玛、双湖、班戈三县,仔细检查了542430023号542431028号542428039号等草原样地调查成果听取了西藏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联合调查队那曲工作组关于那曲市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外业进度情况的汇报,询问了调查队员外业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调查队员样地调查工作的质量

次成甲措同志强调,开展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林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自治区政府有关领导也对相关工作予以了高度重视和关注。自治区林草局更立足我区实际,举全区林草系统之力,部署和推动综合调查工作。调查人员要深刻领会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质量至上,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高质量推进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确保调查成果如实反映我区林草生态综合状况。

 

(次成甲措书记一行与调查队员合影)

指导检查期间,次成甲措同志还慰问了尼玛县尼玛镇障乃村驻村工作队员。

上一篇:区林业和草原局指导检查西藏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图斑监测和公益林优化调整工作 下一篇:江白副主席在拉萨周边调研 先造后补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