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白副主席在拉萨周边调研 先造后补项目进展情况

  • 2021/08/10

【字体


江白副主席在拉萨周边调研

先造后补项目进展情况

    8月7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江白带队,赴哲蚌寺、色拉寺造林点调研先造后补项目进展情况,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吴维,拉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扎西白珍,拉萨市林草局、西藏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相关技术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江白副主席高度评价了我院参与设计的先造后补项目成效,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优化造林地石笼网围栏设计。二是建议在适宜种植常绿树种的地块,种植高60—80公分的常绿树种。三是积极引导各地苗圃大力繁育营养袋苗,为造林提供支撑。四是做好色拉寺先造后补项目中引水管的加固工作。五是开展好拉萨市造林优秀企业表彰工作。

上一篇:​次成甲措同志带队赴那曲指导检查西藏 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下一篇:严格执行“首件必检”制度,确保高质量开展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