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安局(办、中心)动员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本站编辑
  • 2015/09/10

【字体

发布时间: 2015-06-18 16:42:11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4日讯  按照中央和国家林业局党组关于在县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精神,6月2日,森林公安局(办、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动员部署专题教育,森林公安局局长、支部书记王海忠带头讲党课。
    王海忠以《严字当头,实处着力,打造一支纪律严、作风实的森林公安森林防火队伍》为题,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科学内涵、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精心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海忠指出,“三严三实”是我们党对党员干部政治品格和做人操守作出的基本规范,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和赵树丛局长关于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王海忠强调,近年来,局(办、中心)在人手少、任务重、工作繁杂、普遍超负荷的大环境下,整体呈现出踏实肯干、作风过硬的清新气象,但仍然存在一些“不严不实”的问题,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高度警醒,反躬自省,引以为戒。要时刻做到心中有戒、严守规矩,心中有责、勇于担当,心中有业、坚持学习,心中有党、坚定信念,为全面深化森林公安改革、全面加快森林防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森林公安局(办、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将按照突出领导带头、贯彻从严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工作落实的目标要求,采取学习教育、对照查摆、整改提高、统筹兼顾相结合的方法,把“三严三实”要求融入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用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求实进取的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森林公安局)

上一篇:全国航空护林学术专题研讨会在云南省召开 下一篇:大兴安岭地区民间组织(团体)进行防火公益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