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航空护林学术专题研讨会在云南省召开

  • 中国林业网
  • 2015/09/10

【字体

发布时间: 2015-07-08 11:22:25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7月8日讯  为总结我国航空护林六十年来的宝贵经验,推动新时期、新常态下航空护林理论实践及创新发展,6月29日,全国航空护林学术研讨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云南省副省长张祖林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政委焦德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冷华、中国林学会森林防火专业委员会主任朴东赫出席了会议,国家林业局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总站长史永林及北方航空护林总站总站长张惠新等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上,焦德发对当前航空护林工作的现状、发展、改革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及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研讨会由中国林学会森林防火专业委员会、中国林科院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国家林业局南、北方航空护林总站共同主办,会上,与会代表观看了南航总站50年发展纪实专题片,多位专家学者在会上做专题交流发言。来自全国森林防火、航空护林以及教学、科研、生产等单位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王文元)

上一篇: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预报(20150519) 下一篇:森林公安局(办、中心)动员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