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林草局生态补偿督导调研组赴各县(区)开展生态岗位调研

  • 林芝市林草局
  • 2020/06/03

【字体

近日,林芝市林草局生态补偿督导调研组深入各县(区),就历年各类督导检查发现的生态补偿脱贫方面问题的整改以及涉及生态补偿岗位履职情况、各部门制定管理办法的落实情况开展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采取听汇报、查看资料、走村入户实地了解、现场提问的方式,详细了解各县乡在生态补偿脱贫方面的做法、实际遇到的困难,并对个别县乡在生态补偿脱贫等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各县区一是要加强生态补偿脱贫政策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学习好党的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素养。二是要及时倾听、收集和解决群众的意见建议。三是要做好政策宣传,让群众能理解、熟悉生态补偿脱贫的政策。调研组强调,各县区生态补偿组要坚持目标导向,深入推进落实各项整改任务,确保如期完成整改,在决战决胜之年交上生态补偿脱贫的合格答卷。

上一篇:昌都市洛隆县 实施最严格生态保护措施 维护生物多样性 下一篇:昌都市大力实施林草资源保护修复 助力群众脱贫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