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地区林业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洛桑江村主席一系列讲话精神

  • 本站编辑
  • 2015/09/08

【字体

发布时间: 2013-07-02 18:10:28


近日,日喀则地区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洛桑江村主席在日喀则地区调研时的一系列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洛桑江村主席《在与日喀则地委行署座谈时的讲话》、《在日喀则"三农"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听取吉隆县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等主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洛桑江村主席讲话精神,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深刻思考如何在今后工作中,为构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和建设生态文明做出贡献。
会议,还对日喀则地区今后林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因地制宜开展各类绿化造林,大力培育乡土树种,宜乔则乔、宜灌则灌、宜草则草;

二是优先绿化水利条件便利和基础设施完善地段,优先绿化日喀则市城镇、城市周边、县城周边、重点乡镇周边和公路沿线等重点地段,做到先易后难,逐步攻克难点,避免重复建设

三是将造林绿化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民生工程、生态惠民工程来抓,大力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增加群众参与度,使造林绿化工作不仅能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还能增加群众收入。

上一篇:西藏自治区高度重视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 下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书记布穷赴拉萨市林业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