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书记布穷赴拉萨市林业局调研

  • 本站编辑
  • 2015/09/08

【字体

发布时间: 2013-07-02 18:09:41


2013年5月30日,自治区林业厅党组书记布穷、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索朗旺堆率自治区林业厅办公室、计财处、造林处有关负责同志,赴拉萨市林业局开展调研。这是自治区林业厅党组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到矛盾问题集中的地区开展调查研究的又一具体体现。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与拉萨市林业局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拉萨市林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在造林绿化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就拉萨市义务植树、拉萨周边山体绿化、拉林高等级公路造林绿化等交换了意见,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就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拉萨市林业局一定要按照尊重自然、依靠科技、因地制宜和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开展工作,在确保造林质量上下功夫。


上一篇:日喀则地区林业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洛桑江村主席一系列讲话精神 下一篇:要充分尊重科技人才 切实关心科研队伍大力支持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