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林草系统首期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 拉萨市林草局
  • 2019/12/04

【字体

为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12月2日-4日,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全市林草系统首期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12月4日下午,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并举行了结业典礼,给参训人员发放结业证书并组织座谈交流讨论、谈心得、说体会。

本次培训,进一步深入学习了涉及林业资源监管、野生动植物保护、自然保护地管护等相关法律法规,邀请律师事务所有关老师通过实例讲解、以案释法的方式,全面讲解了有关执法工作的程序、流程、注意事项等,切实做到了讲解深入、剖析到位、学习透彻,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林草法律法规的了解和对执法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法治思维和法制意识,对今后学习和工作具有较大的指导性作用,对今后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


上一篇:西藏林芝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下一篇:林芝推动林下资源产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