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和拉鲁湿地

  • 局机关党委
  • 2019/07/12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进一步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按照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具体安排意见,7月12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参观了西藏自治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和拉鲁湿地。

通过参观自治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和拉鲁湿地,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地洗礼和教育,深知无论任何时候都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用党纪党规规范个人行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在参观拉鲁湿地后,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拉鲁湿地是一具不可多得的湿地生物基因库,具有补充氧气、涵养水源、蓄水防洪、固化二氧化碳等作用。大家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生态文明思想转化为指导推进林业和草原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一篇:学习可可西里坚守精神 下一篇:区林业和草原局开展“深刻领会习近平 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