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杰:着力将玉麦幸福美丽边境小康示范乡建成最美小镇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18/08/30

【字体

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时强调

坚持高质量高标准 着力将玉麦幸福美丽边境小康示范乡建成最美小镇


  本网拉萨8月28日讯(记者 李梅英)26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研究玉麦幸福美丽边境小康示范乡部分项目调整及工程建设有关事宜。


  姜杰指出,玉麦幸福美丽边境小康示范乡建设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区党委、政府和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玉麦幸福美丽边境小康示范乡建设进展。工程开建后,区直各部门高度重视、团结协作,强力推进建设,目前项目进展顺利,美丽乡村雏形初步显现;区市协作,立足玉麦实际,发挥资源优势,建起了一批特色产业;湖南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承建单位不惜代价,扎实苦干,基础设施建筑质量过硬;山南市、县两级主要领导亲自抓,蹲点服务,玉麦幸福美丽边境小康示范乡建设工程初战告捷。


  姜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玉麦幸福美丽边境小康示范乡建设的重大意义,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玉麦乡群众重要回信精神,凝聚起思想共识,抓住关键下足功夫,再接再厉、齐心协力落实好总书记的指示和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


  姜杰要求,玉麦幸福美丽边境小康示范乡要按照“四季常绿,三季有花”标准,宜林则林、宜绿则绿、宜花则花,增加绿化体量,房前屋后见缝插绿,做好绿化美化;要依托天然饮用水、旅游、农牧等产业做好产业发展;要建好乡史馆、游客服务中心、防洪堤、供水设施、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努力把玉麦打造成最美的幸福小镇。

上一篇:西藏山南两代人40年的治沙接力 下一篇:错那县生态环保工作: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