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 厅政工人事处
  • 2018/02/25

【字体


近日,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结合我厅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通报的三起典型案例,有的套取资金、违规接待、购买赠送礼品,有的公款吃喝,有的公车私用、对抗组织审查,这充分表明“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厅党员干部要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九届自治区纪委三次全会安排部署,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深入推进纠正“四风”工作,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继续营造好林业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来谋划和推进作风建设,咬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放,把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出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感受得深、真正满意的好作风。二要既保持“永远”的恒心和韧劲,又创新“在路上”的思路和办法,充分认识“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多样性和变异性,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新动向新表现,强化督促指导,把作风建设的螺丝拧得更紧、工作做得更实。三要盯住春节、藏历新年这个重要节点,按照自治区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保持严纠严治的高压态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拓宽监督渠道、创新监督方式,加强明察暗访工作,让“四风”问题无处遁形。


上一篇: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下一篇:2018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