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扎实开展节前森林防火专项督查

  • 昌都市林业局办公室
  • 2018/01/11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齐扎拉主席令要求、其美仁增副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昌都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为期半个月的节前森林防火专项督查,全力确保全市林区安全。

  强化组织领导。专门印发《昌都市森林防火隐患排查方案》,昌都市林业局成立专项督察组,由森林公安局(防火办)政委任组长,防火办全体人员为成员,对贡觉县的相皮乡、哈加乡;左贡县的田妥镇、扎玉镇、中林卡乡;芒康县的宗西乡、嘎托镇、昂多乡、曲登乡等林区开展森林防火工作督查。

  突出督查重点。督察组采取实地勘察、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基层林业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面做好责任落实、特别是对森林防火宣传、火源管理、应急准备、森林防火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督查,确保不留死角、盲区。

  严格整改落实。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建立台账、落实责任人、限期整改、督查全程监督、跟踪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力争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


上一篇:拉萨市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篇:拉萨市林业局积极救助一只猎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