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组织参观香港回归祖国 二十周年巡回展

  • 来源:厅政工人事处
  • 2017/09/08

【字体

  按照区林业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9月2日、7日和8日分三批次组织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共计75人次前往群艺馆参观“2017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巡回展。

  展览共分为10个单元,展出10段视频及200多张图片,图文并茂地介绍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最新发展,以及未来的发展蓝图。参观过程中,大家一一观看了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年以来各方面的主要成就和发展,以及与内地的交流情况和前瞻未来,让大家感受到了香港的活力与魅力。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香港回归的历程和香港回归二十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林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在全国林业系统党建工作会上做经验交流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领导小组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