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 政工人事处
  • 2017/09/06

【字体

  9月5日下午,自治区林业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督促各党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就迎接区直机关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的有力抓手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措施,保证党的组织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保证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切实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强化“三会一课”的思想教育功能,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学习方案和计划,结合党员实际,对学习教育的内容、方式等作出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安排,组织好党员开展学习。三要扎实做好迎接督导检查工作,高度重视区直机关工委的督导检查,务必按照督导方案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做好迎检准备。四要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巡视利剑》电视专题片,并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时组织开展专题讨论。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组织参观香港回归祖国 二十周年巡回展 下一篇:区林业厅组织志愿者学习参观丰富雪顿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