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在全国林业系统党建工作会上做经验交流

  • 来源:厅办公室
  • 2017/09/11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林业党建工作水平,国家林业局于今年8月23日—25日在贵阳召开全国林业系统党建工作交流会。按照会议要求,各省(市、区)林业厅局须在会前提交交流材料,并围绕会议主题,认真总结提炼本单位党建工作、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经验做法。我厅及时上报了会议交流材料,通过审定,国家林业局认为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建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且很有代表性,被确定为全国31个省市区林业厅局参会单位中的4个交流发言单位。

  会上,我厅作了题为《聚精会神抓党建 深入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发言,交流了从始终坚持把抓学习强信念、抓班子带队伍、抓纪律正党风、抓作风利民生、抓改革促发展贯穿党建工作始终,深入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受到了国家林业局及所有参会单位的一致好评。

  近两年来,厅党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对林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始终把抓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国家林业局党组工作部署,全面实施“五位一体”党建布局,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狠抓理论学习,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改进群团工作,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明显,受到了区直机关工委和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充分肯定。

上一篇:区林业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组织参观香港回归祖国 二十周年巡回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