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开展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17/08/16

【字体

  近日,区林业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带队,对厅机关各党支部、林规院党委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佐证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室“九有”建设、交纳党费等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并就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全厅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合格党员、创一流业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2017年第十九次学习情况报告 下一篇:区林业厅开展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