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开展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督导检查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17/08/16

【字体

  近日,区林业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带队,对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督导检查了2017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佐证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部门各单位在谋划部署、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宣传教育等方面,以及厅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落实“一岗双责”的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提出了整改要求。

  督导组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问题导向,夯实主体责任落实,处理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逐级传导压力,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注重廉政教育,继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严的要求约束和规范干部职工言行举止,加强廉政风险防范;三要进一步开拓思路,丰富工作内容和载体,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水平,为全区林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上一篇:区林业厅开展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下一篇:区林木科学研究院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及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