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木科学研究院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及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林木科学研究院
  • 2017/08/04

【字体

  8月1日,区林木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和王岐山同志关于《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监督优势》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新修改的《条例》,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巡视实践、理论和制度创新的成果,体现了对新形势下党内监督规律的深刻认识,充分释放了越往后监督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对于深入推进巡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条例》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列入支部学习计划。要以积极的态度配合做好巡视工作,虚心听取巡视反馈意见,推动巡视工作条例在我院贯彻落实到位。

上一篇:区林木科学研究院 开展高寒地区乡土树种试种 下一篇:区林木科学研究院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