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木科学研究院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

  • 林木科学院
  • 2017/07/28

【字体

  根据厅党组、厅机关党委安排部署,7月20日,区林木科学研究院举行“唱红歌 颂党恩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索朗旺堆副厅长与全院干部职工和柳梧乡桑达村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举办此次文化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泛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坚定全院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爱国情怀、增强拼搏斗志,积极主动投身科研生产工作。

  红歌大赛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爱中华》《再唱支山歌给党听》《翻身农奴把歌唱》等多首歌曲,使干部职工重温了96年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热爱。各参赛代表队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充分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篇:区林木科学研究院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及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区林科院邀请专家赴藏开展竹类培育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