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科院邀请专家赴藏开展竹类培育技术培训

  • 来源:区林科院
  • 2017/05/24

【字体

  为加大我区野生竹类引种试验步伐,攻克引种过程中的关键难题,增加拉萨绿化树(竹)种数量,5月19日~21日,区林科院邀请西南林业大学西南绿色发展研究院王慷林教授举办了为期3天的西藏野生箭竹栽培培训班,并对拉萨市范围内已有培育竹种开展调研。

  培训期间王教授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多年的实践经验,图文并茂的上了一堂生动的竹类培育知识讲座,并现场示范竹子栽培操作方法,手把手传授种植方法。全院技术人员学习认真、热情高涨,现场教学氛围浓厚,大家畅所欲言就竹子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请教,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此次培训为今后全区引种培育提供科学依据,并对做好西藏箭竹试种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区林木科学研究院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 下一篇:西藏农牧学院学生在区林科院开展校外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