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7/01/12

【字体

  2017年1月10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厅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扎西多吉同志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宗嘎,厅政工人事处格桑德吉同志参加。

  会议上,由支部班子委员结合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成员对支部班子委员的个人剖析材料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自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评议。

  最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宗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一是支部班子委员均作出了全面、客观、深刻的自我剖析,党性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三是每个党员要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创新支部学习活动形式,注重联系实际,联系群众,走出机关、走出大院、接地气、联民心、惠民生的活动,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


上一篇:全区林业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 下一篇:厅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