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厅机关党委
  • 2016/11/30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区林业厅2016年11月20日下午,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讨论吴英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所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于11月23日下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吴英杰同志在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闭幕会上的讲话和区党委九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洛桑江村主席在自治区政府第13次常务会上的讲话和在区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下一步深入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全区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任务,在学习贯彻上下足功夫、做足文章;要精心组织宣传工作,突出学习重点,充分利用好厅系统网络平台,大力宣传区党代会精神,为全面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第九次党代会和吴英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信赖核心,在组织上忠诚核心,在行动上捍卫核心,做到西藏离北京虽远但我们的心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贴在一起、紧紧连在一起,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高的标准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三是要坚定不移维护社会稳定。要带头讲宗旨,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心系群众、勤政为民;要带头讲团结,始终做到同心同德、和谐共进;要带头反分裂,牢牢掌握斗争主动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进而不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

  四是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抓好作风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九届区党委一次全委会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加强调查研究、突出重点任务、抓好关键环节、强化督促检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区党委、政府和厅党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五是要扎实推进林业生态保护建设。各部门各单位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要对照年初的任务分工,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尤其要紧盯林业生态建设重点项目和任务,切实加强指导督促,协同各地市林业部门,攻坚克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对第六批驻村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建“联述联评联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