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业务考试的通知

  • 来源:厅政工人事处
  • 2016/11/15

【字体

各地(市)林业局,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区森林病虫害防治站:

  我区2016年度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业务考试时间定于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上午考林学初级;下午考林学中、高级,森保初、中、高级,林业经济管理初级。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考点设在区林业厅。请各有关单位及时将通知内容传达至本辖区内的每位考生。

  考生请于11月25日下午18时前携带身份证到区林业厅政工人事处(6106室)领取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者将视为放弃。考生在考试期间出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纪律者,一经发现,将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自治区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以确保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

 

             西藏自治区林业厅       

             2016年11月14日       


上一篇:区林业厅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反馈意见 下一篇:自治区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全面动员部署全区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