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反馈意见

  • 来源:厅机关纪委
  • 2016/11/18

【字体

  11月14日下午,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究关于区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关于对自治区林业厅2015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的反馈意见》,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一是对照反馈意见中指出的具体问题和整改要求,深刻反省和分析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并结合我厅2016年党风廉政工作安排计划,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精细分类,制定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二是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要不断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四个意识”,加强担当责任,以严的要求、严的态度,按照厅党组的整改措施制定本部门本单位整改落实方案,确保在限期内完成整改。三是厅机关纪委要加强对本次整改工作的监督指导,切实促进我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改工作 下一篇:2016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业务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