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 来源:厅办公室
  • 2016/10/20

【字体

  10月20日下午,厅机关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会议及全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支部在家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伦珠次仁主持。

  伦珠次仁主持会议时指出,做好民族、统战、宗教工作关系社会和谐、关系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既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客观要求,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做好新形势下民族、统战、宗教工作的大政方针上来,具体落实到各自工作上。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民族、统战、宗教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把中央的特殊关怀转化为做好民族工作、促进民族团结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方向,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三是牢牢把握民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维护祖国统一,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努力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在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治藏方略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 下一篇:林业是生态补偿脱贫的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