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对我厅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厅政工人事处
  • 2016/09/21

【字体

  根据《区(中)直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督导工作方案》安排,9月20日,区直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组长杜金锁副巡视员一行对我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达娃次仁同志代表厅党组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我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意见、建议,查阅了厅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台账材料,查看了林业信息网“两学一做”专栏,检查了第二支部、第四支部和第五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我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林业工作实际,部署周详、措施有力。

  达娃次仁同志代表厅党组表态,将进一步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坚持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创新形式,在开展学习教育、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促进中心工作等方面抓出特色;认真梳理学习教育中遇到的问题,坚持边学、边做、边改,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篇:中共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关于区党委巡视一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认真传达学习《王拥军同志在山南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