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认真传达学习《王拥军同志在山南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 厅办公室
  • 2016/09/20

【字体

  9月19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拥军同志在山南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认真讨论。9月20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主持召开全厅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的党组(扩大)会议,再次对王拥军同志在山南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厅党组就下步厅系统进一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认识抓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王拥军书记讲话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抓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深刻领会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距挺在前面,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抓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与决心,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按照王拥军书记要求,党组书记抓党风建设、做管党治党的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强化党性意识,牢固树立不抓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是失职的思想,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林业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始终做到“两手都要硬”。始终牢记党组书记、班子成员都有主体责任、都是第一责任人的思想,在强化党组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同时,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及分管部门和单位的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地抓好分管部门和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三是要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思想。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开展理想信念宗旨教育,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切实增强“四种意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和“狠劲”抓作风建设。对照六项纪律,紧盯“四风”问题,扎实推进林业行业不正之风的治理工作,认真开展“三公”经费、公车私用等问题的检查,切实形成“反腐败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责任落实机制,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篇:区直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对我厅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下一篇:区林业厅学习传达关于三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腐败问题和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