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学习传达关于三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腐败问题和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 2016/09/20

【字体

  2016年9月19日下午,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达娃次仁同志主持并传达了三起自治区纪委关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和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腐败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损害了群众的切身利益,挥霍了群众对党的信任,削弱了党的执政基础。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持续深入组织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确保“一岗双责”落实到位。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通报案例的教训,强化责任自觉,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区纪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让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机关纪委要紧盯“四风”问题新形式、新动向,分析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着力解决“四风”隐身变种问题。盯住时间节点,不断发出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对违纪问题严抓严管、坚决纠正,积极营造崇廉尚俭的工作氛围。

  通过学习通报精神,使大家不断强化责任自觉,加强自我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绝对忠诚,明辨大是大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从而密切维护党和群众血肉联系,让群众享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不断夯实我党的执政基础。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认真传达学习《王拥军同志在山南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篇:索朗旺堆副厅长赴那曲地区嘉黎县忠玉乡宁重岗结对认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