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主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厅信息中心
  • 2016/08/12

【字体

 2016年8月12日下午,厅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讲政治、有信念”主题学习研讨会。田建文副厅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会。

  这次会议分学习和研讨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支部副书记熊艳阳同志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厅党组《关于认真贯彻落<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借子女升学等名义大操大办的通知>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章节内容。

  随后,大家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讲政治、有信念”主题进行了研讨。熊艳阳同志认为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具有极端重要性,“讲政治、有信念”不是一句空的口号,而是要化为看得见、摸得着、做得到的具体行动,要准确把握“讲政治、有信念”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方法路径、现实要求等4个方面内容,自觉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江永贵同志认为,“讲政治、有信念”是合格党员的标准,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是对信念的践行,要按照陈全国书记的要求做好“六种人”,强信念,做思想上的明白人;讲规矩,做政治上的忠诚人;守节操,做纪律上的干净人;践宗旨,做为民上的贴心人;甘奉献,做工作上的担当人;重品行,做生活上的正派人。陈平同志认为始终坚定共产主义和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和信念,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必须认真学习和领会“讲政治、有信念”的精神实质,争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党员干部。王哲同志谈了对“讲政治、有信念”的认识和理解,对“怎么办”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决心,表示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树立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篇:“美丽西藏”林业摄影大赛作品评选圆满结束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二理论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