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西藏”林业摄影大赛作品评选圆满结束

  • 信息中心
  • 2016/10/25

【字体

“美丽西藏”林业摄影大赛评选活动于10月21日圆满结束。在西藏摄影家协会和林业厅共同组成的评委认真细致的工作和努力下,最终刘斌的作品《共同家园》荣获金奖;张宁作品《怒放的生命》、张蓉作品《畔江笼沙》荣获银奖;施福寿等5名作者的作品荣获铜奖;尹中华等10名作者的作品荣获优秀奖。

近4个月的时间内,共收到了143名作者的单幅作品1119张和组照作品122组636张。大部分作品紧扣主题,从质量到规格满足“美丽西藏”林业摄影大赛的要求,呈现西藏生态保护与建设最美瞬间,充分展示西藏最典型、最重要、最珍贵、最精华的自然生态系统。

9月23至24日,利用两天的时间,根据参赛作品以西藏为拍摄地、符合大赛主题、明确作品版权以及符合格式等方面的“五项要求”,对所有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筛选,并将符合条件的单幅作品824张,组图作品92组433张,共计1257张,确定为初选入围作品。   

为了充分展示西藏生态保护与建设成果。增强人们对高原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的关注度,呼吁公众就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西藏的生态环境,进一步加快西藏生态文明建设进程,绘制美丽西藏的宏伟蓝图,我们将11月在拉萨举行“美丽西藏”林业摄影展。

九0后森警战士  摄影:施福寿

美如仙境的红拉山 摄影:丹多

逐鹿  摄影:普布扎西

上一篇:“美丽西藏”林业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下一篇: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主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