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二理论研讨

  • 本站来源
  • 本站编辑
  • 2016/08/12

【字体

8月9日,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二“学系列讲话”理论学习。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达娃次仁主持学习研讨,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和在家的厅领导以及副处(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共计28人参加理论学习。

达娃次仁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关于三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案例的通报》,并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带来的影响,进一步严明纪律,筑牢防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对照中央和区党委一系列部署认真践行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处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抓好生态保护建设项目的督导检查,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法律规范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常态。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宗嘎同志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二章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的内容。会上,造林绿化处副处长徐艺文同志,资源林政管理处副处长宁小斌同志,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副处长张虎成同志,自治区森林病虫害防治站副站长才旺计美同志,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总工程师边巴多吉先后作交流发言。宗嘎同志作总结交流发言,他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以“坚定信仰追求  践行‘四个意识’”为主题,从“用心学习,坚定信仰追求;用心做人,强化政治素养;用心做事,保持公仆情怀”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的旗帜、奋进的旗帜、胜利的旗帜,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党员干部一定要在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性和真理性的基础上,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敢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不断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达娃次仁同志结合此次“两学一做”理论研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厅党组“两学一做”部署安排,进一步通读熟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学习教材,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对林业工作的最新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的“坚持生态保护第一,把发展建立在生态安全的基础上,切实保护好雪域高原的一草一木、山山水水,保护好‘世界屋脊’‘地球第三极’”的决策部署,进一步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在维护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和建设美丽西藏各项工作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主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