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16/08/08

【字体

8月5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厅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会议由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主持,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达娃次仁和副巡视员徐跃同志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跃同志传达学习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西藏自治区管理办法》精神,重点解读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和考核内容。同时,介绍了全区林业情况以及自治区林业厅的基本情况。

达娃次仁同志向志愿者介绍了西部计划的整体情况,并提出要把个人理想信念同西藏社会稳定发展相融合,把学业成果同西藏林业发展建设事业相融合,把加强锤炼同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相融合,塑造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次成甲措书记代表厅党组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志愿者工作,切实按照相关要求,做到在生活上热情关心,工作上悉心指导,管理上严格要求。二是志愿者要增强政治意识,讲政治规矩,遵守政治纪律,加强自我管理,做到不在网络上发表不当言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三是牢固树立保密观念,严格遵守保密制度,自觉做到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说的不说,不该打听的不问,绝不将国家秘密和内部情报向家属、亲友及其他人泄露。四是自觉加强个人修养,加强与林业厅干部职工的团结,互尊互信,互帮互助,互谅互让,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五是加强学习,珍惜并利用好各种学习机会,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进入工作角色,积极投身西藏林业生态保护建设事业。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二理论研讨 下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厅慰问武警西藏森林总队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