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林业局“五个注重、五个到位”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 来源:山南市林业局
  • 2016/07/12

【字体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山南市林业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市委、市“两学一做”协调小组的安排部署,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坚持“五个注重、五个到位”,确保学习教育效果良好。

  注重抓早抓实,组织启动到位。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先后多次集中学习中央及省、市委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会议精神,起草了山南市林业局方案,成立了协调推进小组,为干部职工配发了学习书籍和笔记本。机关党支部迅速落实,制定计划,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注重学习先行,示范带动到位。活动开展以来,局班子负责同志认真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每次按时参加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书记、局长为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下步,还将邀请专家学者为全体干部进行学习讲座,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

  注重专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一是认真学习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进一步理清了山南林业发展思路;二是积极落实市委、市府部署,推进泽当至机场专用公路绿化设计取得重大进展;三是造林、治沙、管护、精准扶贫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推进;四是改选了机关党支部,制定了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方案。保证了“两学一做”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注重督导检查,压力传导到位。机关党支部定期不定期对各科室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发现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督促相关科室和干部职工积极整改,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

  注重宣传发动,氛围营造到位。在办公楼增设两块了“两学一做”专栏,先后发布领导讲话3篇、党员干部学习体会6篇,同时上报工作动态 8 条。并在党员中组织开展了党章党规知识测试、知识竞赛、向党旗宣誓等活动,在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学习教育的覆盖面。


上一篇:山南市林业局精心组织认真开展绿化养护工作 下一篇:山南市林业局定期开展林业有害生物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