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林业局精心组织认真开展绿化养护工作

  • 来源:山南市林业局
  • 2016/07/27

【字体

  进入夏季以来,山南的雨水较往年有明显增加,随着雨水的增多,绿化树苗长势加速,树苗生长参差不齐,严重影响了绿化美化效果。为给市民创造优美、舒适的城市生态环境,在山南市雅砻文化节中展示山南形象,市林业局组织园林工人、托管公司管理人员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绿化整形修剪工作。此次,修剪涉及民族路、乃东路、体育场、雅砻河两岸等所有栽有绿篱树苗和种植草坪的路段及广场,修剪面积为159717.8平方米。



  经过半个月的修剪,整个泽当城镇园林绿化效果有了很大的提升,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景观效果更加突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城市绿化养护管理工作。为山南市雅砻文化节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上一篇:日喀则市林业绿化局举行林业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篇:山南市林业局“五个注重、五个到位”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