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23/12/14

【字体

28日上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旦科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44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延清、许成仓、唐明英、李文革、孙献忠,秘书长刘光旭出席。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受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22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了自治区审计厅受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22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受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全区城乡居民医疗保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农业农村和环境资源委员会所作的2023年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活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所作的关于西藏班(校)办学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所作的关于就业援藏工作的调研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宗教事务条例》及《西藏自治区实施〈宗教事务条例〉办法》学习贯彻情况的调研报告;(下转第二版)(紧接第一版) 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选举工作委员会所作的关于组织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赴代表建议承办单位检查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等。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28日进行分组审议。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勇,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次登,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克勤,自治区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自治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委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自治区人大机关厅级干部,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部分市(地)、县(区、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以及与本次会议议题相关的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上一篇:砥砺前行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西藏篇章贡献力量 —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在我区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篇:吉隆县着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守正创新 真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