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召开“严以律己”主题研讨会

  • 本站编辑
  • 本站原创
  • 2015/09/21

【字体

发布时间: 2015-09-21 16:25:21


2015年9月18日,区林业厅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召开“严以律己”主题研讨会,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雷桂龙同志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杰同志和宗嘎同志以及保护处、天保办、林科院、信息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会上,雷桂龙厅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追求。马克思主义的精髓永远不会过时,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即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是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二是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刻认识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深刻认识十四达赖披着宗教外衣的欺骗性,始终牢记民族团结是西藏发展稳定的生命线,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观点,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三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每个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心存对党敬畏之心,对事业的敬畏之心,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勇于同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行为作斗争,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四是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中国共产党最大的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党执政后最大的危险是脱离群众。要把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以公平正义,推进反腐倡廉,以良好的作风履职尽责。

 

 

“严以律己”主题研讨会会场

 

雷桂龙厅长主持会议

 

副厅长郭杰作主题发言

 

厅领导郭林豫参加研讨会

 

厅领导李达参加研讨会

 

厅领导徐跃参加研讨会

 

保护处负责人作主题发言

 

天保办负责人作主题发言

 

林科院负责人作主题发言

 

信息中心负责人作主题发言

     


上一篇:第四届全国林业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纪检组对区林业厅新提任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