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拉萨市、达孜区三级组织部门 联合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 西藏日报
  • 2023/04/17

【字体

春风拂绿,草木蔓发。16日,在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联合拉萨市市委组织部和达孜区区委组织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与近200名党员干部一同参加。

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一边劳动,一边与现场林草部门的同志交流,详细了解我区国土绿化、生态保护等情况,认真学习各类苗木习性、生长周期、管理养护等知识。经过2个多小时奋战,400多棵油松、樟子松、海棠等树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山坡更添勃勃生机。

大家一致认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胜利完成“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就是对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的最大贡献”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组工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努力做到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尽心尽力,让西藏大地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让各族人民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上一篇:高寒地区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填补国内空白 下一篇:国土绿化,功成必定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