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成甲措书记调研拉萨南北山绿化桑珠林4号片区工程进展情况

  • 局林规院
  • 2023/03/29

【字体

3月29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次成甲措同志一行调研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桑珠林4号片区工程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生态保护修复处、拉萨市林草局、林规院以及绿景公司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中,次成甲措同志听取了林草系统下属单位和企业关于项目进展的汇报,现场查看了规划设计图纸,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当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次成甲措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把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作为全区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龙头工程,加强协调对接,认真抓好落实,全力推动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次成甲措书记带领林规院党委一行参观西藏红色电信史陈列馆 下一篇:西藏林规院“三区人才”服务团开展科技支持行动,合作撰写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