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规院“三区人才”服务团开展科技支持行动,合作撰写学术论文

  • 林业调查和规划研究院
  • 2023/02/08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贡嘎县林草专业技术人员科技水平,总结实践经验,凝练林业科学问题。西藏林规院“三区人才”服务团在科技下乡服务期间,与贡嘎县林草局就合作撰写学术论文进行了深入探讨。

期间,就论文选题、内容构思、文章结构、研究问题、论文撰写、期刊投稿等问题多次讨论。共(拟)发表学术论文2篇。分别为:西藏农牧民林业技术培训实践与探索——以贡嘎县为例、雅鲁藏布江中游地区人工林兔害防治对策探讨。

该次科技支持行动,合作撰写学术论文,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得到了基层林草专技人员高度认可和评价。切实做到了服务基层,提高专业技能的目的。

下一步,西藏林规院“三区人才”服务团将持续与贡嘎县林草局专技人员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及时发现林草问题、探讨研究,多出有利于指导实践的科技成果

上一篇:次成甲措书记调研拉萨南北山绿化桑珠林4号片区工程进展情况 下一篇:我区林草专业技术人员应邀参加《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并做主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