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草局慰问障乃村驻村工作队

  • 尼玛县障乃村驻村工作队
  • 2023/02/06

【字体

今日,根据自治区林草局党组指示,受自治区林规院党委委托,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副院长旦增前往尼玛县尼玛镇障乃村区慰问自治区林草局驻村工作队。

旦增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驻村工作队节日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态度和服务精神表达了敬意,并向驻村工作队转达了自治区林草局党组、自治区林规院党委的慰问与节日祝福。

        

旦增强调,自治区林草局党组长期挂念驻村队员的工作生活,特别指示院党委做好对驻村工作队员节日期间生活工作的关怀,积极支持驻村工作。希望驻村工作队员能深入领会局党组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扎根到群众家中去、身子沉到群众中去、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去,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院党委也将始终做驻村队员的坚强后盾,积极支持驻村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上一篇:人民网评:“五个一百”,以正能量持续滋养网络空间 下一篇:这组海报带你速览2023年林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