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草局召开预算执行进度和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会

  • 局规财处
  • 2022/06/09

【字体

20226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庆同志主持召开预算执行进度和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会,研究加快推进本年度自治区财政预算执行进度和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事宜

会议听取了局规财处关于本级财政预算执行进展情况汇报,重点研究项目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各处室对项目资金执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做出安排,明确了对策措施。

会议指出,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2022年1-4月区直单位预算支出执行情况的通报,我局执行进度极不理想,排名靠后,各处室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和建设进度,确保各类项目顺利建设,确保资金支付达到序时进度。

会议要求,一是各处室主要领导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亲自抓好预算资金管理工作,对本处项目进度要亲自过问和安排部署,切实掌握好时间节点,避免年底突击式花钱,资金支付要在10月底前完成,确保资金发挥最大效益二是各处室要加强与规财处沟通协调,及时合理有效使用资金。近期签订合同的,按照合同约定条款进行资金支付。己开工建设的要加快建设进度。三是要加快上年度结转资金使用力度,确保资金合理有效支付。四是强化资金绩效管理,按照设定的绩效目标,做好项目的管理,严防绩效目标偏离,确保绩效目标实现。

上一篇:西藏林草局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关于稳经济若干临时性措施》配套措施的通知 下一篇:拉萨市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参加全国竞争性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