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规院党委与西藏国土生态绿化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添新绿,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 区林业和草原局
  • 2022/05/09

【字体

5月6日,为引导我院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重大意义,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林规院党委与西藏国土生态绿化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拉萨南北山绿化东嘎三号片区,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添新绿,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搬运树苗,认真栽树、培土。我院邀请自治区南北山绿化工程特聘林木专家索朗旺堆同志向大家现场指导了苗木修剪要点,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上前认真学习,现场实践,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图为党员搬运苗木)

 

(图为索朗旺堆同志讲解苗木修剪)

活动还为5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体过了“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首先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三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过政治生日党员分享心得体会) 

通过开展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是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重要举措,是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途径。活动增进了两家单位的团结意识,强化了广大党员努力建设美丽西藏的信心。


上一篇:2022年西藏自治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 东部片区样地调查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绿景公司开展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 监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