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草局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区林业和草原局
  • 2022/04/27

【字体

4月22日,自治区林草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马静莅临会议指导,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史勇亲临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次成甲措代表局党组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拉增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76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自治区林草局党组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纪委监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区直机关纪工委的有力监督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主线,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为重点,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内监督、严肃选人用人、严肃干部勤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治区林草局政治生态呈现出愈加清朗的积极变化,政治生态总体良好。

会议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反腐倡廉工作责任重大。一要强化主体责任。局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分析、部署本部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制定切实管用的贯彻落实意见。二要围绕目标任务,主动做好四方面工作,即:坚守初心,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政治监督全过程各环节;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决树立新风正气;强化监督执纪,坚决预防和惩治腐败。三要坚持改进作风。局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坚持不懈把作风建设从严抓下去、长期抓下去,并以过硬的作风、过硬的担当来保障新阶段西藏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关于2022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 人员职称业务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总结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