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 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服务活动

  • 西藏日报
  • 2022/04/08

【字体

本报拉萨讯(记者 格桑伦珠 实习生 达娃宗巴)近日,拉萨市尼木县开展“保护雅江·杜绝垃圾——尼木在行动”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宣传保护雅江流域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倡导过往车辆、群众爱护生态环境,严禁乱丢乱扔垃圾,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农牧民群众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环保宣传活动,现场讲解了提高环保意识的重要性,并发放宣传手册。宣讲结束后,大家充分发挥“走在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仔细清捡雅江岸边、石缝和杂草中的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等垃圾,针对悬崖峭壁上的垃圾,采取安全绳悬空作业,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下一步,尼木县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在雅江治理、河湖治理方面号召党员干部、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呼吁大家共同保护环境卫生,严禁向河流、湖泊等周边倾倒、乱扔垃圾,切实打造一个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生态美丽尼木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藏北“深闺”桃花娇 下一篇:荒山变绿地 居民展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