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吴晓民研究员同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珍稀濒危野生动植物科学考察队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工作

  • 林规院
  • 2022/03/28

【字体

3月25日,应普布顿珠院长的邀请,陕西省动物研究所(西北濒危动物研究所)吴晓民研究员带队的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珍稀濒危野生动植物科学考察队专家组莅临西藏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参观指导。


首先,普布顿珠院长就我院目前开展的野生动植物保护研究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和今后工作方向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希望今后两院(所)就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方面加强合作,为西藏野生动植物保护做出贡献。吴晓民研究员对我院野生动植物保护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双方多年来的真诚合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我院今后野保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就两院(所)开展长期合作达成共识。



会后吴晓民一行参观了野保室,并分享了青年人才培养及多年的科考经验,建议要注重人才培养,要遵循青年人才的成长规律,用其所长,调动好他们的积极性,同时补其所短,通过系统性赋能培训、参与项目、承担项目等方式,让他们在实践中壮筋骨、长见识、增才干。

上一篇:林规院2022年“三区人才”服务团赴山南市 贡嘎县开展先造后补造林绿化工程 项目管理培训 下一篇:西藏林规院2022年“三区人才”服务基层葡萄种植技术培训暨苗木捐赠活动